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
 
 
如皋首页  文明动态
道德教育  爱心城市
文明创建  志愿服务  未成年人
主题活动  全民阅读  雉水评论
图说文明  走进如皋
公告公示  文件资料
首页->志愿服务->活动风采
磨头镇举行人居环境志愿服务启动仪式
发表时间:2021-04-29   来源:   责任编辑:王 磊 [打印] [关闭]

  为进一步弘扬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者精神,日前,磨头镇举行人居环境志愿服务启动仪式。

  活动首先为6家“志愿服务先进单位”颁奖,获奖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。随后,“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——学党史 践初心”党员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发布,磨头镇副镇长赵小成为人居环境志愿服务中队授旗。

  据了解,磨头镇原设有“8+1”志愿服务中队,此次增设的人居环境志愿服务中队共有49名队员,今后将重点推进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,进一步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。磨头镇人居环境志愿服务中队负责人顾勇表示:“接下来,我们会对每个村居每天进行垃圾清理,对所有的河道以及庭院环境开展综合整治,确保全镇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提档升级。”(融媒体记者张颖 通讯员戴倩雅)

 
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、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*768分辨率,16位以上颜色,IE6.0以上版本浏览器
技术支持: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-1